沅有芷兮

会护好了他(九)

从这章开始就进入第一个单元篇章


一往情深深几许(1)






依旧小学生文笔

张老师与虚拟女友日常生活,部分ooc

如有雷同

纯属撞梦

(这章应该不可能,因为部分为我自己的真事)

给姬天语小姐姐比心






梦鑫突发奇想的飞到上海想给张云雷个惊喜,也是想给他加油打气

她去的那天他们正在排练,小张老师天天忙的也没有功夫找她,倒也省得说谎话被看出来,到了喜剧人门口,自然是被拦住了,也不知道给谁打电话帮忙,给杨九郎打那就是相当于告诉张云雷她来了,最后拖来拖去,还是求了编导同学半天才给她放进去,到了休息室门口,先听见了:“大脸妹妹~”“讨厌~人家叫大莲~”女的?他找谁来演的大莲?

开门的是帆哥,进了屋张云雷看见梦鑫楞了一下,张口就是:“你怎么来了”,梦鑫晃了晃手里提着的排了半年队买的上海最好吃的小笼包,“我来探班啊”

 

可是自从她进了屋就像个小透明一样站在那里,没有人介绍她,没有人理她,大家都在为一会儿的排练做准备,她偷眼觑张云雷,他还是那副笑笑的样子,没有看她,而是盯着姬天语,不知在想什么。

 

她面对张云雷对自己的忽视噘嘴不开心,张云雷居然也没有注意到。过了一会儿有人来喊他去化妆,自从进了化妆间,他就不怎么说话了。他坐在那里,化妆师让他闭眼,他于是闭上眼睛,任由刷子扫过他的面颊。

 

    他的状态也和在外面不太一样,有一点阴郁,化妆镜上装着一整圈的小灯泡,白晃晃的灯光,他面色也显出苍白,嘴唇薄薄的。

 

    九涵说:“辫哥在找情绪,而且这两天太忙了,一直都拿止疼药顶着”

    场务恰好跑过来,道:“几位老师都到齐了吗。正好,导演让我来叫人,设备都调好了,可以过去了!”

 

    张云雷点头,“好,那就过去吧。”

 

    他率先离开,旁边的人立刻跟上。春姐活动了一下肩膀,轻轻“啧”了一声,也跟着场务走了。

 

    本来还略显拥挤的房间,忽然变得空空荡荡,留下梦鑫一个人。

 

这就走了?都不跟她说句话吗?

 

也没有介绍她

 

    或者给个眼神啊,这都没有?

 

梦鑫噘嘴,有点不开心。不过想到张云雷多半还在工作状态,她很快释然,收拾了东西也跟去了现场。

“哎,你们觉不觉得,张老师和姬老师还挺配的……”

 

    梦鑫扭头一看,是场务正在和身边的人议论。对方笑着接口,“是吗?嗯,画面是挺养眼的,可天语姐比张云雷大八岁啊……”

 

    “就是大才好。我一直觉得,张老师就应该找个比他大的,可以照顾他多好啊!”

 

    那边,张云雷带着姬天语开始了排练,牵手拥抱再牵手再拥抱。。。。

 

    “行,这样就可以了”郭老师说。

 

    得到了师父的肯定,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张云雷也露出丝笑容,和姬天语对视一眼。

 

    带感吗?梦鑫撇撇嘴,张云雷也不是没有演过舞台剧,但是这是第一次有真正的女主吧,但要说cp感……

 

    还是和妹妹型搭档更带感!

 

    梦鑫坚定地点点头,臭不要脸的告诉自己。

 

    比如我!

 

 

    夜幕一点点降临,城市的灯光也亮了。

 

    大家都有些累了,庆幸今天排练的差不多了,很快就能收工。梦鑫并不在意这个,她只是想着,整整一个下午,张云雷居然一眼都没有看她!

 

    她托腮坐在边缘的台阶上,怔怔出神。工作当然重要,但他中间明明也有休息时间,全在跟别人说话,一点都顾不上她吗?

 

    她只是想要他一个眼神,表示他知道她在这里,这样就安心了。可事实上,却是被忽视的感觉充斥全身,整个人都无精打采的。

她打开手机想搜搜有关姬天语的事,搜索联想词蹦出来的是‘姬天语男朋友’,出于好奇便点开看了,结果搜索页面第一条硕大的张云雷三个字想让她把手机直接丢出去,看了半天得出来的结论就是人家哪哪都比自己好。

    此时的梦鑫心里像打翻了四味瓶,除了糖罐什么都翻了,自己千辛万苦来看他却一直被忽视,就好像是那路上最不起眼的小石子,看着他和别的女孩卿卿我我的也就算了,那个榆木脑袋也不知道过来安慰安慰自己

带着脾气向屋里走去,一开门就看见张云雷正准备吃药,梦鑫想起了九涵今天说的话,止疼药这东西吃多了可不好,于是一个箭步上前抢了张云雷的药,“别吃了”搁往常梦鑫通常会说我给你揉揉吧,可是今天她憋着一肚子委屈,话也就只说到‘别吃了’,张云雷朝她伸出了手,“拿来,别闹了,你能不能懂点事”

‘你能不能懂点事’这句话在梦鑫的脑海里炸了开来随之还伴随着她在现场听见的话,一遍一遍在她脑子里回放,“我不懂事?我请假,我逃课我飞过来探班,我不懂事?我排队买东西给你是我错了?我不让你吃止疼药是我错了?我在这站了一天跟空气一样是我错了?不,我还不如空气,空气还不用看着自己男朋友跟别人卿卿我我的”

“你自己悄悄过来就应该想到的,我顾不上你的”

“我悄悄过来是想给你惊喜,我知道你在工作可是你连一个眼神都没给我,我算什么啊”梦鑫停了停,自嘲的笑了一下“还是我来的不是时候,就应该赶紧回去省的碍眼,反正你现在是‘单身’,君子好逑,我理解”

张云雷本就不是天生的好脾气,抬头看着她歪头哼了一下,咬了咬嘴唇点点头

“行啊,这可是你说的,那你随便吧”

梦鑫低头想把戒指摘下来“你摘了就别后悔”

“是啊反正二爷也不差一个戒指钱,更何况想要的人有的是,您是二爷您慢慢挑”话音落下,戒指也落在了桌子上

这时在门外越听越不对劲的众人也赶紧进来劝着,“你们俩这是干什么啊,这都是话赶话的,不至于啊”

梦鑫看着张云雷,他依旧没有看她,自己呆着那除了自取其辱也没有任何的意义,扭头便走了。

九郎在屋里劝着张云雷,九涵追了出去,说最近排练太累了,大家都燥,张老师也不是故意的,梦鑫摆了摆手,“没事哥,你快回去吧,我。。我也回去了”

“所以你就这样回来了?还哭了一路?我说你能行不能行啊,先不提你身为正宫倒夹着尾巴跑了,你吃这醋也没道理啊”

“怎么没道理,要是你们家杨淏翔这样你早就挑房顶了好吗”梦鑫瞥了一眼旁边这位坐着不嫌腰疼喝着奶茶的人。

 

 




哈哈,新角色出现了,能猜到她是谁吗

这就是我发着烧码出来的文,如果你们要骂女主就骂吧,我觉得我把她写的挺招骂的(我可能是后娘)

事是真的。。因为我当初就是这么分的手,小张老师这是误会,我那是真的,所有人都知道就我不知道🙃,然后我问他要不要给他自由的时候他顺坡就下了,现在他和那个女的在一块两年了

所以我要不要直接给他俩写散了,这个我比较有经验😂




日常爱你们

日常(人 •͈ᴗ•͈)۶♡♡比心心

评论(1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