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有芷兮

会护好了他(八)

依旧小学生文笔

张老师与虚拟女友日常生活,部分ooc

如有雷同

纯属撞梦



刚旅游回来的梦鑫大包小包的出现在三庆园的后台,来来往往的粉丝以为她也是日常送礼的一员,就是觉得这礼多了点,但是也没多想这年头有钱人追星的多了是了。

张云雷看着桌上超大的美国队长模型,“这个好,我喜欢。(举起手表看了看)这手表好看,符合我审美,我也喜欢!(又拿起一件)还有龙角散?”

梦鑫慢吞吞地拿回龙角散:“龙角散是给郭麒麟的。(又拿过来手表)手表是给九郎的。”

张云雷抱紧了美国队长,又被梦鑫拿走了,梦鑫认真地:“这是给安迪的。”

张云雷瞪了她一眼:那我的呢?

梦鑫把所有礼物都拿了出来一一分配:郭麒麟的,九郎的,八队队员的,姐姐的,安迪的,安迪的,还是安迪的。

很快,分给安迪的礼物堆成一堆。

张云雷看着属于安迪的‘小山’:“也不知道这媳妇是我的还是安迪的。。出去一趟回来我什么都没有。。我现在觉得我比小白菜可怜,唉~行了你不是要给你小闺蜜送东西去吗,赶紧走吧!这些礼物都留下,我亲自送给他们。”

梦鑫狐疑地:“真的?”

张云雷保证:“真的。”

梦鑫站起来:“那回头我问安迪,看你有没有偷偷扣下。”

张云雷:“我又不是小孩,还稀罕他这些?”

梦鑫一笑:“没有就好,我走了。”

张云雷一手捂着胸口一手摆着:“快走快走!”

梦鑫笑了笑,向外走去

看着梦鑫走出去的张云雷赶紧直起脖子向外招手:“九涵快过来,帮我把这些全都藏起来”

九涵:“藏什么呀哥”

张云雷:“就桌上这些,凭什么啊,爷媳妇辛辛苦苦背回来的都给他们?瞅给他们能耐的,我就是打算全都扣下!”

九涵:“那不用藏了哥”

张云雷撕开了一包龙角散倒进嘴里:嗯?

九涵:我们的礼物姐在进来之前都给完我们了,直接放车里了,我看姐也没拿行李应该是先回的玫瑰园,师娘和安迪的礼物应该也已经放家里了,那这些估计本来就都是给你的,她刚才是逗你呢

张云雷怔住,看着一桌子的礼物,心里暖暖的:“我这媳妇儿,中国好媳妇儿”

九涵一边笑一边把桌子上的龙角散收了起来:“是是是,我们嫉妒,不过姐临出门可告诉我了,说您最近咳嗽,这龙角散虽然清凉润肺,到底是药,吃多了不好,如果想吃就用烟换,三根烟换一袋,上封六袋”

张云雷郑重地问九涵:“距离我刚才那句话过去两分钟了吗,还能撤回不?”

在闺蜜家待到晚上才回来的梦鑫,一推门就看见一只‘嗷嗷待哺’的羊驼精趴在床上,看见自己媳妇回来了眨着他那俩忽闪忽闪的的眼睛:“你饿不饿,咱们出去吃夜宵好不好”

小张老师很不明白为什么女生晚上出门吃个夜宵也要捯饬(打扮)半天,光衣服就换了三套了,梦鑫美名其曰:见闺蜜穿什么都行,跟你出去就不一样了,万一被拍着了也不能丢了他们家小张老师的脸,出了门决定吃什么又折腾了半天,张老师想吃小龙虾,梦鑫想吃烤串,俩人思前想后觉得毕竟最近北京连续下雨还是吃个火锅“暖和暖和”,结果这家火锅的调料是秘制的装在小袋里,梦鑫撕开的时候不小心撕裂了酱崩了出来,袋子也算彻底撕坏了,张云雷皱了皱眉:“再买吧”

这边梦鑫正懊悔怎么把他家小张老师有洁癖这事忘了,赶紧拿纸巾擦干了桌子

 “啊?不用,这袋给我就行,我的给你,你自己撕吧,我手笨”

张云雷看着手忙脚乱的她:“是挺笨的。。。”张云雷也拿起纸巾站起来走过去擦了擦她身上的污渍,继续说道:“我是说,衣服再买一件吧”

梦鑫低头发现自己的衣服上也被崩上了酱料,但是只有几个点,并不是很明显,梦鑫开始怀疑这人到底是不是近视加散光“你眼神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这个回去送店里洗洗就行,就几个点”

“我也不知道,看你的事近视好像就没那么厉害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给你买衣服。。”张云雷笑着说。

谁说张云雷不会撩的!谁!梦鑫表示以后听见类似的话再相信她就是那个。

现在走在后面看梦鑫挑衣服的张云雷觉得人们对发型的取名有时还挺形象的,就像现在:梦鑫的马尾辫真的像尾巴一样,伴随着她走路一甩一甩的,像尾巴一样,真萌,但是尾巴的摆动是可以根据心情变的,就是不知道不高兴的时候,还会不会这样一甩一甩的。

张云雷有时都佩服自己的嘴,没事研究什么尾巴,还不知道不高兴的时候什么样,永远没有不高兴的时候不好吗!坐在‘欢乐喜剧人’后台的小张老师正做着自我批评




依旧没有检查错别字

嗅到一丝丝要“虐”的气味了吗

没有办法,谁家情侣不吵架,该吵也得吵啊

嘿嘿嘿

会有两位新圈外人物出现,你们猜猜是谁

接下来这一part想写精细一点,耐心等待一下吧,不会很久的

日常爱你们

日常比心心

(づ ̄3 ̄)づ╭❤~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