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有芷兮

七夕...快乐?



闲的难受的小段子

不想看文的直接跳到后面看话

如有强烈ooc

错都是我的

烂尾预警

强烈小学生文笔预警 

 

 

“让张云雷出来给姐妹们说一段”

今天我要是在那,我非得揪着头发一手一个都给踹出去(帆哥:我也想这么干)
出来你奶奶个罗圈腿,这是三庆园不是特么的怡红楼
梦鑫刷着今天的热搜气不打一处来

 

 

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四点

你见过凌晨还坐在飘窗前看着外面灯红酒绿车水马龙的张云雷吗

我见过





“要我说就直接取消得了,你也得让她们知道知道闹是没有好处的,再说了三庆的票什么都愁就是不愁卖,为了她们我自己都没坐在底下听过

话说不当女朋友之前还能抢抢票,当了之后直接剥夺了抢票的权利


“你看我这样发行吗”张云雷把手机递给她

“加演?这就是你想了一晚上想出来的馊主意?”梦鑫把各种危险因素给分析了个遍,其中包括你腿疼怎么办,你太累怎么办,你困怎么办,我不想嫁个腿不好的瘦熊猫
结果就换来了,张云雷的一句话
他说,还好在三庆园这个地方,演几场我还是说了算的


“你宠她们心疼她们大老远来捧你,不过分的要求你都满足,可是也得有个度吧,这次的事明明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你不取消就算了还加场,那以后再这样怎么办,一天节日七天狂欢?反正身体是你自己的,你看着办吧,让你粉丝给你收拾东西陪你去济南吧昂”说完转身进了屋

张云雷也进了屋看见门口显然已经收拾好的大箱子,其中一个箱子里药酒暖贴占了八成,箱子上还放着一张8月18飞济南的机票,他笑了笑看了看床上装睡的人,也上床从背后圈住她说道

“我想走一条我自己的路,但是好难啊,可是只要张云雷想做的事就一定要做到”

“唉~”梦鑫转过身来把自己埋进被窝“可是真正的粉丝应该是‘一直在你身后,但你无需回头’而不是走到你前面去挡着你,就像我一直都想问问他们,知道写名字写到人生绝望是什么感觉吗,不知道就自己去写个千八百遍再来要签名,不是一个个口口声声都说着将心比心吗?”

“其实。。我就是不喜欢太多人喜欢你,你太累了。。。”

“但是我们都阻止不了,你不能,我更不能”

梦鑫知道张云雷说的是对的,到现在为止事情已经不是他们能控制的了“唉,睡吧,有时真想不管不顾跳出来给那些人打一顿”

“我已经尽力了,如果能不管不顾我也有很多事情想做,但是我不能”

“但我会陪着你。。。不管不顾”梦鑫往上蹭了蹭“虽然今天不怎么美丽,但我还是要说七夕快乐,张小磊同学”


“七夕快乐” 

 

 

 

我这有点烂尾了,因为我写不下去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脑子不好使了,可能以后会改吧

 

 

 

今天的文我其实是想借着梦鑫的嘴把大家想说的话说出来,后来我发现根本说不出个子丑寅卯

话分两头说,很多人说昨晚的事怪黄牛,的确他们占了一部分,但是真的没有真正的粉丝在里面吗,我不信。其实让张老师管好粉丝这事当初不止一个人提过,但是我了解的张云雷是那种很直的人,不委屈自个儿也不糊弄别人,你对他好他对你更好,所以任由粉丝发展到现在已经到了管不了的地步了,那么多怎么管。。。如果说票的事情怪黄牛,那么我文中提到签名的事呢,还有dys各种人微博底下让我哭笑不得的评论,张云雷是很好我承认,但他不是神,他有很多事要去改,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带着脑子去捧人,我们是他沿路的风景,不是阻碍他前行或者改变道路的顽石,再说句极端的话:我们不能让他毁在自己人手里是不是

 

 

其实我还有很多想说的没发出来,因为有些话是说不明白的

而且也不知道我这么说会不会掉关注。。。不管了,活人不能让话憋死

总之

日常爱你们

日常比心心

(づ ̄3 ̄)づ╭❤~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