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有芷兮

初心?初心!

说实话得亏我前面那文是在演出之前写的,不然我就又写不出来了

首先我先简单科普一下,以三庆园为中心,方圆十里都有哪些机关单位呢: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法院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北京市政府;北京市公安局共青团中央委员会国务院参事室全国人大等等
换句话说,前门是能够看一条法律诞生然后看一个人由抓到审一条龙服务的最好观测点。

北京是首都是政治城市,天安门附近的便衣随处可见,你不知道哪个是,等你知道的时候已经晚了。说神圣不可侵犯一点都不夸张。

举个例子:在文化大革命的年代,你在前门自言自语说一句,“主席说的话都要听吗”,可能你现在的坟头草都三米高了
(关于后果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星光大道毕老师事件)

而且如果构成非法集会,的确只处罚直接责任人,这一点张老师说的一点错都没有,就是退一万步讲假设出了事,没有人听你解释,人家只会让你哪凉快哪呆着去,即使你吵着闹着罚我吧,都是我的错啊,也没有人听



我刚刚说的这些再加上今天晚上小张老师的话

现在能大概明白事情的严重性了吗

然后我们继续谈
今天咱们不说黄牛的过,不说三庆的错
就说说咱们自己
这件事当时已经上了热搜而且还是前十五
影响力是不小的,换句话说,能让张云雷这么严肃的把这事摆到明面上说就证明那天的事是很悬的,是离危险线很近的,幸好,注意是幸好!最后以加演压下来了
但是下一次呢,还会有下一次吗,下一次加演还管用吗,可能很多宝宝们说我们记住了,一定不会有下一次的,但是如果有人从中作梗呢,这个世界上从来不缺别有用心的真小人,不好的嫉妒好的,妄图取而代之,这是人性的肮脏,是我们无法阻止的。

就像,我们不能回到2016的8月,我们不能替他疼,我们不能替他做很多事,我们甚至不能成为他的枪,可是我们也绝不能在别人的计划中被当枪使

反之,我们要成为他的铠

所以如果有人挑事我们还能不能坚持住自己?爱他不是靠嘴说的,我们都有很多不足可以慢慢改,就像控制不住的搭茬,一场搭五句,下场搭三句,慢慢改掉它。

但是原则性问题,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已经发生的事情我们改变不了,但是我们可以补救,我们可以吸取教训,我们可以透过现象看本质
黄牛也好黑粉也罢,我相信一定没有我们真爱粉多
遇到事情想不通的,我们可以多商量商量,现在的信息时代加上xzls的热度,你随便发一个‘我要买黄牛票啦’你看看底下会不会出来一帮人劝你,同理如果你想做什么但是不知道对不对,你就可以发出来,大家一起分析,1+1的力量永远大于2不是?




其实我个人是真的不懂为什么要怼着拍,要那么一层层围着他,我不知道‘行走的发布会’有什么用有什么意义,让他早早回去不好吗,让他候机候车的时候安静的眯眼歇一会儿不好吗,最好玩的是我见过几个姑娘站前面说,二爷您辛苦了早点回去啊,他倒是想早点回去,你把路让开行不行啊,咋滴此路是你开啊
张云雷是真的累,先不说后几天的连轴转加上进组真的很累,特别是棚里拍戏的,闷热是肯定的,而且有很多活动是我们现在还不知道的,但是他已经接下来要去做的,所以咱们都懂点事,乖乖的,能看就看,看不了等视频等机会

你说,就算你见到他也不能给绑家里去不是,所以啊,人生那么长,过早的实现目标多无趣啊,是吧,毕竟张云雷是基础,先保着他护着他,万事才会有以后



还是那句话,千万千万千千万万 别让他到头来毁在了我们自己人的手上


要知道


不忘初心

初心


不是看演出
不是要签名
不是跟踪
不是追车
不是堵门
不是要票


“我,是德云社的一名相声演员,我叫张云雷”
这才是初心

张云雷

这个人才是我们的初心




(end)

这篇文章点赞评论什么的都不重要,我只希望大家看过记住引以为戒,就好了




























我都说end还往下刷

我就是觉得这两天太灰色了,今天这演出看的我更丧了
写不出文了

睡不着觉了
灰色七夕
就这样
晚安


评论

热度(37)